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嘉義縣太保市嘉朴東路一段78號

05-3628385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嘉義分公司附設嘉義縣私立志光法商短期補習班太保分班-府教社字第1060151843號

每週六下午5:00關務特考說明會 太保志光數位學院

活動時間:2024/03/29 00:00 至 2024/04/30 21:00止

標籤: 關務特考三等   關務特考四等   關務特考五等  

活動摘要:

由於海關為國家門戶,因此海關事務的管理便非常重要,有鑑於此,各國莫不設立關務機構,負責管理海關事務。財政部關稅總局,為我國海關事務之執行機關,隸屬財政部關政司,為財政部內部幕僚單位。關稅總局主要負責研擬關務政策及法令,並且掌理關稅稽徵、查緝走私、保稅退稅、貿易統計、建管助航設備及接受其他機關委託代徵稅費、執行管制等工作。

考情說明會

關務特考,考試科目較少,英文佔分較高,少了專業科目的壓力,對英文能力好的考生有利。且與「高普考」、「地方特考」等有重疊,經由投考組合規劃,一次準備即有多次上榜機會。


三等起薪超過5萬!
商科工科人為自己加薪好機會的最佳管道


★ 告訴您最新國考/考試資訊 ★
1.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幸福公職類組
2. 錄取後所享福利待遇說明
3. 如何彈性運用視訊課程快速上榜
4. 專業師資課程規劃
5. 最新國考投考組合資訊

 
 
 

專人聯繫服務

專為你的上榜需求
實體課程串流雲端 服務不間斷

1.
為你營造全方位專業輔考
專業師資課程、輔考環境設備,上榜經驗傳承,多元應考資訊讓你讀書備考不再沒有方向。
2.
陪同你規劃準備進度擺脫惰性不落人後
從準備到上榜這一段路,透由班導進度追蹤,循序漸進幫你備妥每一科,不讓你輕易放過上榜的每一分。
3.
協助你即時課業解惑讓你一點就通
針對學習疑點可以透過課後或是個人課業諮詢功能與專業師資進行諮詢解惑,讓你更快捉到學習重點。
4.
成就你快速上榜一圓公職夢
考生不懂、不會、最怕的難題,透由線上與現下的課程資源,切中備考命題要點,擄獲閱卷者的心。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