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高雄市旗山區德昌路22號

07-6622706

週一至週五 12:00-21:00 週六 09:00-19:00 週日 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志光法商文理短期補習班旗山分班-高市教社字第10636132700號

泛國營事業|多元組合課程上榜機會多 113薪福好試熱賣中

活動時間:2024/03/31 00:00 至 2024/04/30 23:00止

標籤: 國營事業聯招新進人員   台電僱員  

活動摘要:

各項國營就業用人專才相近、應考考科重疊,為考生打造組合課,讓考生可一次準備台電僱員、國營職員、初等、地方五等、中華郵政..等多個考試,掌握上榜!

國營招考資訊

經濟部聯招  國  營 事  業  
油 電 糖 水

經濟部所屬國營事業,工作環境單純穩定,每月薪資39,000元起,績效獎金最高可達4.4個月,且還有結婚、生育及子女就學補助、優渥的退休金,以及提供在職進修機會等諸多福利,成為人人嚮往的工作 !

113年國營聯招考試資訊 
一、報名日期:預計113年06月
二、考試日期:預計113年10月
三、應考資格:專科以上畢業,部分類科限相關科系畢業。
四、筆試科目及題型

 
國營聯招必考優勢
✓ 新進新資36~39K ✓ 三節獎金約1K ✓ 年終獎金最高2.4個月 ✓ 考績獎金最高2個月
✓ 節婚補助9.2K ✓ 生育補助12K ✓ 子女教育補助 ✓ 醫療保險眷屬亦適用
 
國營事業Q&A
Q:報考資格?
專科以上畢業。企管、人資、財會、國貿、資訊、統計資訊、政風不限科系
 
Q:何謂公營事業?
公營事業可區分為『國營事業』及『泛國營事業』二種,國營事業又可分為有營利及非營利二種,前者如金融、能源、水資源,及交通相關企業等,後者如公立學校、醫院等,而泛國營事業指的是由公股代表擔任負責人(董事長)的民營事業機構。

Q:國營事業新進人員待遇(薪資)多少?
經濟部國營事業錄取人員到職後起薪及晉薪依各所用人之機構規定辦理,目前各機構起薪約為新臺幣4萬1千元至4萬2千元間。

Q:國營事業算公務員嗎?
參加經濟部國營事業甄試合格錄取者,分別依業務需要進用台糖、台電、中油、台水,進用後依勞動基準法第84條規定,屬「公務員兼具勞工身分」人員,一律投保公教人員保險,退休金之給與標準依經濟部所屬事業人員退休撫卹及資遣辦法辦理(目前同勞動基準法規定)

 

課程服務介紹

 考國營不管是「自修」或「補習」,準備前皆可以到補習班先詢問考試 !

一、除了可獲得第一手考試相關資訊外,還可透過櫃檯專員了解到上榜生的考取經驗及準備過程,這些資訊可以讓您先有初步的想法,瞭解自己的勝算點在哪裡後,下一步就開始為自己建構一套讀書方法以及選擇適合的備考方式。

二、若您已選擇補習,櫃檯專員會依照你的學習需求,客製化您的專屬課程,提供課程內容如下:

  • 【年度班課程】
    輔考至該年國營報名類科考最後一天

  • 【雙循班】
    連續輔考2個年度,提供2套課程教材

  • 【泛國營課程】
    以差異考科規劃,一次備考兩次考試機會


三、學長姐最推薦課程
       在應考準備上,有效掌握時間及提升專注力是最重要的事,所以既然已經花時間準備考試了,為何不多參加幾次相關考試,提高投資報酬率呢?如果只針對一種考試準備,就只有一次決生死的機會,這就是選擇【二合一或泛國營課程】的原因,從「差異考科」出發去規劃課程,準備一次多次考取機會。

       國營考試每年於下半年招考,對於在職及對應屆畢業考生,初期備考為免除準備不足,不如做好完整準備,紮穩基礎外,對考試的節奏也會更跟上腳步。如果您要邊工作邊準備且需要大量練習解題等等,我們提供您【國營高分刷題班】,課程針對國營考試試題逐題精闢解析,特聘名師講授,讓你快速掌握國營考試題趨勢!!
 
 

旗山志光 國營事業課程規劃

扎實正規班 總複習 刷題班  加值課 

專業師資授課,由淺入深帶您研習各考科重點;課程含括考科讀物及相關工具書(以老師授課範圍提供)。

考前總複習,進行章節重點總攬,補充最新時事。

刷題班將歸納重點歷屆試題,並針對時事、考點加強解說。考前總複習,進行章節重點總攬,補充最新時事。

課業問題解決 申論題型提筆練 申論實戰模擬考

提供學生專屬的「解惑王APP」,遇到課業問題,直接拍照回傳方式發問,可快速解決課業問題。

企業管理/管理學/國營論文/經濟學/刑法/民法/電子學/計概等多科每月出題,提供學生練習並由專業師資批改,直指問題重點進步更快。

把握考前關鍵時刻,經由實戰演練了解自身實力,考後由老師親自批閱,針對申論弱點提供專業建議,把握考前最後衝刺機會。

自傳批改 面試技巧  加值課 

自傳擬寫要點提點,了解如何寫自傳可以讓簡歷更加亮眼,讓你不只寫得對更能寫得好。

聘請專業師資破解國營複試常見口試題目,藉問答之間凸顯自己的才識表現。

國營企管高分刷題班

刷題焦點一 刷題焦點二 刷題焦點三

王毅老師領軍解題,各大論壇考取推薦NO.1

市面上唯一,針對國營職員考試授課的刷題班

每科10堂課充分刷題,掌握考點奪高分


企管王牌名師 刷題班開箱
  • 企業概論
    授課老師:王毅

  • 管理學
    授課老師:王毅

  • 法學緒論
    授課老師:池錚

  • 經濟學
    授課老師:王善弈

CP值最佳投考組合

泛國營事業課程
\ 擁有一魚多吃的投考組合 /

 

考試機會更多

時間更加充足

考科完全掌握

課後服務齊全

 
公職與國營就業一起準備的新趨勢來臨,乍看之下可能會覺得這兩種不同類型考試如何能互相搭配?現在,我們將這兩種類型的考試,依照考科分類為企管業務類、資訊類、電機類、財會類、土木類整理下面表格:
一魚多吃投考組合 ·  倍增上榜機率
類別 可一起準備考試 考科
企管業務類
初等考:一般行政/經建行政 
台電僱員:綜合行政人員
國營職員:企管
中油僱員:事務類  
中華電信 :第一類-業務行銷推廣  
台灣菸酒:評價-訪銷
台灣自來水: 營運士-行政類/營運士-業務
台糖工員:業務
中華郵政:專二內勤-櫃台業務/專二內勤-郵務處理
國文(測驗、作文、公文、論文)
英文
公民
企業管理(含行銷學及管理學)
法學大意
經濟學
行政學
會計學概要
郵政三法及金融科技知識、洗錢防制法大意
企管業務類
初等考:一般行政/經建行政 
台電僱員:綜合行政人員  
中油僱員:事務類
中華電信 :第一類-業務行銷推廣  
台灣菸酒:評價-訪銷
中華郵政:專二內勤-櫃台業務/專二內勤-郵務處理
國文(測驗、作文、公文、論文)
英文
公民
企業管理(含行銷學及管理學)
法學大意
行政學
會計學
郵政三法及金融科技知識、洗錢防制法
企管業務類
初等考:一般行政/經建行政 
台電僱員:綜合行政人員
國營職員:企管  
中華電信 :第一類-業務行銷推廣  
台灣菸酒:評價-訪銷
國文(測驗、作文、公文、論文)
英文
公民
企業管理(含行銷學及管理學)
法學大意
經濟學
行政學
資訊類 國營職員-資訊
普考/地方四等-資訊處理
臺灣港務員級-資訊
普考/地方四等-資訊處理
台灣菸酒評價-資訊
國文(測驗、作文)
英文
法學緒論
憲法
計算機原理
網路概論
資訊管理
程式設計
資料庫運用
資料處理概要
電機類 關務特考-四等電機工程
國營職員-電機
初等考-電子工程
地方特考-五等電子工程
台電僱員-電機運轉維護、電機修護、儀電運轉維護
臺灣港務-師級電機
台灣菸酒-評價電氣
中油僱員-電氣類、電機類、儀電類
台灣糖業-工員電機
國文(測驗、作文)
英文
公民
法學緒論
憲法
電路學
電子學
電力系統
電機機械(同電工機械)
電磁學
基本電學(同電工原理)
財會類 國營職員-財會
台電僱員-會計
初等考-會計 
中油僱員-事務類
關務特考-關稅會計
台灣菸酒-從業職員會計
國文(測驗、作文)
英文
公民
法學緒論
憲法
政府採購法
會計審計法規
中級會計學
財務管理
企管概論
成本管理與會計
土木類 高考/地方三等-土木工程
普考/地方四等-土木工程
國營-土木    
專技高考-土木工程技師
國文
英文
憲法
法學緒論
測量學
營建管理
工程材料
鋼筋混凝土學與設計
結構學
材料力學
土木專業數學
土壤力學
基礎工程
鋼結構設計
工程地質
施工法
應用力學
靜力學

 

 enlightened公職與國營就業一起考 原因1:考科雷同性高,一起考,奪榜效益最好

各類國營事業考科相似度高,共同科目幾乎完全雷同,志光教您先準備共同科目,再逐步備齊差異考科,循序漸進準備,一同考取不是問題。

 enlightened公職與國營就業一起考 原因2:國營準備期短,一起考,錄取機會最大

國營事業從招考公告到考試,準備時間短,針對個別考試再多準備幾科專業科目爭取更多上榜機會。

 enlightened公職與國營就業一起考 原因3:選擇題、考科少,一起考,觀念吸收最快

國營事業多為選擇題,準備要領相同,且考科較少,短時間要熟讀並不難,讓志光名師助您掌握重點章節,快速考取。

 

學長姐考取見證

 跟著考取學員的腳步 你也可以輕鬆考取 

張O楷優秀考取

國營事業-企管

在因緣際會下得知了國營事業聯招這個考試,於是我花了一點時間來了解這個考試,發現如果我準備國營的考試,只要類科選擇正確,那我一年內就可以去參加很多的考試,等於我準備一個考試,卻有了很多的出路可以選擇,加上國營事業的薪水挺高的,工時又穩定,對於未來成家立業兼顧家庭,真的是個很好的選擇。

黃○平優秀考取

國營事業-企管

從私立大學畢業後在服飾店上班,原本就預計不會在服務業做一輩子,因為疫情讓我決定提早離職,考量到過去在讀書方面不在行,所以並沒有一開始就報名志光數位學院的超級函授,怕花了錢又半途而廢,就先去書局找相關的教材閱讀,確定自己真的可以堅持下去才諮詢課程,但還是建議如果已確定要往國營、國考發展的同學們可以盡快報名,有專業老師的講解可以更快進入狀況,讀書時也較不會有無頭蒼蠅的情況,畢竟時間就是金錢。

楊O宸優秀考取

國營事業-資訊

聽說朋友的女兒考上郵局,詢問後得知她有使用志光數位學院的超級函授課程,便實際到志光數位學院詢問,櫃檯的服務人員非常親切,在了解我的狀況之後推薦了幾個考試,也有大概說明各考試需要注意的地方,回家看了考科與計分方式等等便決定報考國營聯招的資訊組。

陳O霖優秀考取

國營事業-電機

私立科大機械系畢業,出社會工作一段時間後認為薪資及工作內容不是自己想要的,因此決定準備國營事業考試,由於本身不是很會讀書的人,所以選擇錄取率較高的電機類組,工作一段時間要再回去讀書對我來說真的是下了很大的決心,補習費願意花下去的時候自然會好好的準備讀書計畫。

楊O智優秀考取

國營事業-儀電

畢業於淡江大學航空太空工程學系,在大四下學期時,對未來還沒有一個明確方向,所以參加了系上預研生的方案。本身科系出入較為廣泛,身旁同學畢業後大致投入科技業的工作,閒談之餘也確定了自己並不嚮往其生活步調,此時身旁朋友也有投入國營事業的考試,經過了解後,覺得這才是比較嚮往的生活,因此於碩一下休學全職準備考試。

蘇O諺優秀考取

國營事業-企管

我並非全職考生,所以只有在下班及休假期間才可以上課,而超級函授的課程為在某一期限前都可以自由選擇課程來上課,並且可以同一課程重複上課,給了我很多的彈性與便利,讓我可以在下班或休假期間在家就可以觀看課程;如在自修時遇到瓶頸或忘記相關內容,也可以重複觀看課程,以加深印象,因此在仔細評估後就選擇了「超級函授」課程。

學習模式

 

多元學習模式,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上課方式 !!

  視 訊 學 習 
到班視訊上課,個人獨立座位,上課時段自由選 !
 函 授 學 習 
線上教學,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名師隨時為你開課 !
完整課程規劃(讓國考新生可以安心準備,課程是循序漸進完整學習)
基礎入門課 札實正規課 精準題庫課 關鍵總複習
不論你是初學者或是想轉換跑道,專屬的法、商、工入門課程都能幫你快速進入學習狀況。 專業師資授課,由淺入深帶您掌握考科重點,開課堂數完整,非本科系出身也能跟上進度。 統整歷屆試題,掌握出題趨勢並加強練習,有效強化自身解題能力,適合已有基礎的考生。 考前關鍵時刻,帶你快速總覽章節重點,補充最新時事,讓你溫故知新,上考場前信心滿滿。
加值提供各項輔考資源,讓你上榜力更加 UP UP



 打造全新輔考視野! 
教學
5師 專業5  面面俱到!
 解答力 APP解惑專師 
隨時隨地輕鬆發問,挑燈夜戰也可發問
手機APP拍照快速發問,老師幫你解惑
 作答力 申論批卷大師 
申論高分的秘訣就靠他,批改細心並針對
需改善細節提供建議

每月出題與批改不間斷地練筆,進步看得到
 進度力 貼心駐班導師  
學習計畫最專精,督促你的跟課率
安排專題講座,備足你的上榜要素
協助組團讀書會,戰友一起打拼
 知識力 各科線上名師 
全系列名師群雲集
年年落實師資評鑑遴選,維持一線強度
2022年度滿意度高達92%↑
 診斷力 課後AI測評師 
老師專業規劃的學習測驗,完成特定進度後即可進行測試
 

專人聯繫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 聯  絡  資  訊 
📞電話 : 07-6622706
🏡地址 : 高雄市旗山區德昌路22號(鞋全家福旁)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