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一段115號

08-8350606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屏東縣私立志光法商文理短期補習班東港分班-高市教社字第11049764300號

【關務特考考情說明會】每週四15:00 歡迎預約

活動時間:2024/04/26 00:00 至 2024/05/31 21:30止

標籤: 關務特考   公職考試第一品牌   東港在地推薦   屏東公職補習班  

活動摘要:

競爭者少!關務人員特考錄取率逐年提高;各類科之「英文」考科,皆屬於獨立一科佔分100%的專業科目,對於英文程度佳的考生將極具優勢!

我想知道

關務特考常見問題Q&A

Q.關務特考報名時間?

關務特考設有三等考試、四等考試及五等考試,每年約12月報名,隔年的3~4月考試。

Q.機場的海關人員是關務人員嗎?

如何判斷是否為關務人員(海關人員),我們可以用工作內容來做分辨,負責幫我們查驗護照、核對身分的工作人員,為移民行政人員,主要管的是『人』,而關務人員主要管的是『貨物』。

Q.關務特考是公務員嗎?

經關務特考及格之關務人員,屬財政部關稅局之公務人員,考取後填選志願,依成績分發至關稅總局暨各地區關稅局服務。

Q.關務特考何時放榜?

關務特考放榜約在每年的6月下旬,實際榜示日期需視關務人員考試典試委員會之決議而定。

Q.關務特考要輪班嗎?

關務人員職務不分職系,採任職期間調任及內外勤業務職務輪調,透過各項工作調派循序歷練,以加強關員職務歷練,培育通才。

 
 
【考情說明會重點精華】
1.告訴您最新國考投考組合資訊
2.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公職類組
3.錄取後所享的福利及待遇說明
4.如何彈性運用課程快速上榜
5.專業師資及課程規劃說明
⚫講座地點:東港志光數位學院(中油加油站旁)
⚫講座時間:每週四 15:00
⚫講座費用:免費

⚫欲參加講座,歡迎加入東港志光 官方LINE 線上諮詢

線上諮詢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點擊圖片連結↓↓
 


 


 留下您的資料及想詢問的問題喔!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