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18號

02-29803990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8: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珍志光文理法商短期補習班-新北府教社字第1061576714號

三重志光【 律師司法官 】課程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活動時間:2022/09/28 00:00 至 2022/10/29 21:00止

標籤: 專技高考   律師   司法官   司法特考三等  

活動摘要:

在家便利安心學,律師/司法官必勝班,4大售後服務,讓您在家學習超便利!金榜函授指定在地志光數位學院直營銷售、服務點。

業界首創

輔考新勢力 界定新思維
 律師 & 司法官 
助你實現 伸張正義的理想

 金榜函授 X 三重志光數位學院 
 222   必   勝   課 
雙年度+雙循環+雙師資+雙教材
 業界首創 !! 
兩年雙循環年度課程
打通快速上榜門路
每年提供雙師資
融會貫通名師教學
每年上架新課程
掌握最新修法爭點
 

課程介紹

 
 
上課年限 課程內容 師資陣容 教材內容
2
(至113考試最後一日)
連續 2 
提供新的課程
8大科目均有提供
保成王牌
雙師資
雙師資課程
均提供
2套教材
 
【 司法官/律師|業界唯一首創雙師資 】
(1)課程介紹:天王名師 → 八大科目雙師資
行政法、憲法、刑法、刑訴、民法、公司法、證交法、國際公法
(2)上課方式:手機、平板、電腦連上網路,24小時不間斷,隨處都是教室。
(3)課程版書:提供紙本版-彩色版書
(4)書籍教材:皆提供最新版本,毋須另外付費購買上課教材
(5)附加服務: 申論批改,課業諮詢,釋字講座。
 
 

 期間限定  2同行1人免費

每人平均收費 41800 

以上方案,僅適用志光,詳情請洽三重志光櫃台唷!
 

報名112年課程再享四大好禮

 
 
111正規課程
刑法-艾倫
線上申論實戰營
實際演練申論寫作
幫助釐清寫作盲點
線上課輔直播間
名解線上一一解答
學習上的疑難雜症
爭點隨身書
保成出版社
考試實用套書

鄰近學校

離分校最近的學校

雲端課程優勢

金榜函授的課程,幫同學規劃了許多不同的多元選擇,我們在這裡彙整了同學在選擇課程時所遇到的問題,幫大家完整的分析及講解金榜函授的課程,此外也會完整的介紹師資及售後服務的內容,希望這樣的介紹內容能有助於同學選擇適合自己的上課模式,並快速考取金榜題名!

 雲端函授課程,上課方式說明 

產品別 上課方式 課程內容
雲端 手機/平板/電腦,只要有網路皆可上課,是現在比較多同學選擇的上課方式 影音檔

 函授課程 產品服務、內容及師資差異比較表 
服務項目 必勝班 金榜班 年度班 特攻班 大二大三專班
師資搭配 雲端:8大科目雙師資 8大科目之雙師資陣容,
自由搭配擇一上課
5大科目雙師資 課程僅提供單師資
上課方式 提供雲端課程便利同學上課,不售載具限制,使用手機、平板、電腦都可以,只要有網路,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課
課程板書 提供紙本版-上課版書內容 提供電子檔案版-上課版書內容
書籍教材 皆提供最新版本,同學無須再另外付費購買上課教材
申論批改 皆有提供申論批改服務
課業諮詢 皆有提供課業諮詢服務
釋字講座 有提供釋字講座 無提供釋字講座

王牌師資

超強王牌師資 強效輔導讓您快速上榜
公法
行政法-孫權 行政法-呂懷德 憲法-陸伯言

憲法-霖徊

不以背誦法條為主要教學,會以各種角度帶學生理解行政法的各重要學說 教述學生邏輯性思考及學習,循序漸進引導同學獲得高分的答題技巧 體系式引用法條授課,邏輯架構完整,並分享實例案例考題 透過其對釋字的分析代領大家將抽象的憲法觀念,轉變為具體可操作的內容。
 
刑事法

刑法-陳介中

刑法-艾倫

刑訴-伊谷

刑訴-高晉

著重刑法各章節重點說明及學生觀念釐清,讓學生更加容易理解法條。 幫助同學建立清晰的體系,上課案例講解過程圖示清楚明瞭。 圖形化解說、架構化學習、幫助同學建立刑訴體系,快速明白完整章節重要考點。 強調修法的脈絡及重要性,搭配講義內容以及實務見解。
 
民事法

民法-袁翟

民法-苗星

民訴-宋定翔

家事法-江鈞

擅長舉例,以簡單的概念去說明艱深的法律,快速掌握複雜的民事法律關係。 老師會反覆提醒立法理由,並要求須鋪陳於答案中的得分技巧。 老師上課會詳細介紹重要考點及相關基礎知識,並應用在具體實例題上。 課程融合民事訴訟法、非訟事件法及強制執行法等重要基本程序法,指出必考觀念。
 
商法

公司法/證交法-董謙

公司法/證交法-江赫

票據法-孟成

保險法-廖毅

以板書內容重點教學、舉列出公司法法條體系,深度廣度兼具。 將法條整理成流程圖,完整呈現其概念與邏輯,擅長分享實務經驗,經濟部函釋和學者學說並行。 上課透過實例搭配法條,教材整理表格及上課口訣,讓人輕鬆的了解票據法。 教學生動活潑,平易近人,將龐雜的法律內容化繁為簡,精準掌握命題趨勢。
更多科目/王牌師資 速洽門市服務人員了解

售後服務

購買課程後,有什麼樣的服務,可以幫助同學呢?
購買函授課程後,同學都是自主學習,想當然爾~一定會有同學不清楚,有什麼樣超強的服務,可以做您最強的後盾呢?
就讓我來幫同學介紹吧!


 售後服務 - 課程板書 



老師上課的時候,都會在黑板寫下很多的重點,一般來說同學都會需要自行把黑板的內容抄寫下來,作為自己上課的重點筆記~
不過金榜函授會幫同學把黑板的重點內容抄寫下來並印給同學,這樣可以節省同學抄寫筆記的時間,也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老師的上課內容,只要把老師有另外補充的重點再填入我們附給同學的彩色版書即可,這樣的上課效率會比較好歐~這也是同學超級推薦的服務之一!!



 售後服務 - 申論批改 



律師司法官,二試考試都是寫申論題,但如果平常沒在寫,或是寫了沒有老師協助批改,這樣可能會產生不知道自己的實力級弱點在哪裏,或是不知道自己錯誤的地方該如何調整修正...

金榜函授提供的申論批改服務,每個科目每個月可以寫兩題給老師批改, 老師會針對同學寫作給予評分、評語以及需要修正及調整的方向,經由老師批閱後跟同學的互動,這樣可以有效的調整同學的寫作及學習誤區,讓自己的申論得分技巧得到質的成長歐~



 售後服務 - 課業諮詢 




上課的時候有可能會遇到不了解或是聽不懂的地方,這時候如果卡關,可能未來在學習上就會遇到瓶頸...
這時候就要趕快使用金榜函授的課業諮詢服務啦~可以將同學在學習課程時遇到的問題,詳細的敘述,我們將會請老師解決同學在學習上所遇到的問題,讓同學可以快速地進入學習狀況歐~



售後服務 - 加值時事議題講座


律師司法官的考試題目,有時候都會因應當時的時事或修法內容來出題,因此補充時事重點及修法的內容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們將會在修法、重要時事議題發生時及大法官解釋後,會請老師針對重點時事及修法內容來錄製講座,為的就是要幫助同學補充學習的能量,吸收新知來讓自己成長~
 

我要預約洽詢/試聽

★★★三重志光獨家提供國考技巧課程★★★
(國考技巧暨筆記重點、法條記憶速、學習規畫技巧課、申論格式要點)
詳情速洽【三重志光】29803990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18號(屈臣氏對面)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