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0號5樓

02-89539911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8: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志光文理法商短期補習班-新北府教社字第1061558445號

【超級考試王】111分科測驗考前衝刺班~熱烈招生中

活動時間:2022/05/13 00:00 至 2022/06/30 21:30止

標籤: 分科測驗   指考   高中升學   台政清交   明星大學   落點分析  

活動摘要:

分科測驗變革一次看,超級考試王分科測驗課程提供科目:數甲、物理、化學、歷史、地理、公民。「到班」+「雲端」雙效學習分科測驗自由配。

分科測驗介紹

🔍🔍WHAT IS 分科測驗?
110學年以前的「指考」,111學年度起稱為「分科測驗」,不考國、英、數乙。考科包括:數學甲、物理、化學、生物、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分科測驗成績採級分制,用於分發入學招生。

  舊制(指考) 新制(分科測驗
考科 國文、英文、數甲、數乙、物理、化學、
生物、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共10科
數甲、物理、化學、生物、歷史、
地理、公民與社會,共7科
計分 每科100分 每科60級分
考試日期 每年7月 每年7月
考試天數 3天 2天
考試形式 區分題目卷與答案卷 卷卡合一
 
大學招考及入學時程
➤111分科測驗考試時間:7/11(一)-7/12(二)
分發入學
校系分則
(點我查看)
採計「學測」科目一覽
(點我查看)
英聽檢定標準一覽
(點我查看)
須參加術科考試
(點我查看)
⚠️務必留意⚠️ 國、英、數B三科,是沒有第二次重考機會!

考前速解衝刺開課

111學年度分科測驗考試簡章公布
🔺報名:111.6.09(四)~111.6.20(一)
🔺考試:111.7.11(一)~111.7.12(二)

🎯分科測驗簡章:https://bit.ly/3tWZiZv

共同科目 預定師資 預定堂數 備註
數學 (進度)慶和、陳平
(複習)陳平
(進度)8堂
(複習)11堂
進度課程同110高三上(數學-南一)
數學(南一) 陳平 (進度-南一)10堂
(複習)11堂
進度課程同110高三上(數學)
物理 李濤 16 高三下進度、複習課程混和上課
化學 洪堯 (進度)12
(複習)13
含高三下進度課程
地理 智翔 16  
歷史 力揚 20  
公民 林薔 16 課程為【數位白板】,不提供板書

111學年度起適用之分科測驗各考科參考試卷公告

科目 試題連結 解答連結
數學甲 試題 解答
物理 試題 解答
化學 試題 解答
生物 試題 解答
歷史 試題 解答
地理 試題 解答
公民與社會 試題 解答

使用者榜單見證


江○崴
國立臺灣大學
生物電機工程系
這次有幸能夠考上國立臺灣大學生物機電工程系,其中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從高一開始就一直選擇「超級考試王」的雲端課程。
每當寒暑假來臨,我便會使用「超級考試王」的「超前課程」密集預習下個新學期的數學、物理及化學,好讓我在開學以後能夠更快速的掌握和精熟這些對我來說較困難的科目,同時也有更多時間去精讀其它語文科和社會科。
當我們在實體課堂上,如果有比較難或是聽不懂的地方,礙於不敢發問或怕耽誤了大家的時間的這類型冏況,在雲端課程中也能迎刃而解,因為我可以不斷倒帶回去直到看懂為止!
老師們出的模擬試題和一般練習題也讓我足以應付段考、模擬考、學測、指考,大大小小的每一場考試,如此足夠的練習,讓我在往第一學府的路上獲益良多!非常謝謝「超級考試王」!
董O華
國立清華大學
數學系
考試王是用線上函授的方式進行的,只需要在網路上就可以上課,不需要到教室人擠人,對於不擅長融入人群的我來說,這種上課方式非常的適合我。
課程的影片依照內容分集排序,我可以挑選自己不熟的單元進行複習;根據老師的語速或課程難易度,還可以自己調整播放速度,十分方便。另外最近在疫情期間,考試王能夠用線上的方式上課,更加適合現在這個時期。如今我考上清華大學,考試王功不可沒。

蔣O同
政治大學
地政學系 土地資源規劃組
我最推薦周百辰英文,無論題目或答案中的重要文法與單字,都有詳細解析,還會特別指導閱讀測驗的答題技巧,我認為,剖析歷屆考題是準備學測最有效且最直接的方式,這樣的學習方法也使得我成績大幅進步,老師會發片語、單字、文法書,囊括且統整歷屆考題中的單字,命中率極高,把握片語題的分數是我在高分群中脫穎而出的關鍵,老師的寫作技巧,也讓我克服寫作的恐懼。從模擬考7分進步到學測18分。

賴O樺
臺灣師範大學
特殊教育學系
我本身是重考生,所以很需要模擬考,老師們也提早幫忙規劃好模擬考的行程,上課環境是一對一的獨立座位,也可以安靜的自修,讓我可以像在學校一樣的專心準備考試,從一開始只能背30個,經過老師們的指點,後來我一天可以背100個0失誤,這樣的成就感很難形容,連爸爸都很意外我會有這麼明顯的改變。謝謝老師們總會在我遇到瓶頸時給予適當的建議,協助我們安排讀書計劃,更讓我知道什麼是自律的學習態度,真的很幸運可以和你們一起衝刺未來! 將來如果有學弟妹需要補習,我一定推薦超級考試王!!

蘇O淳
國立成功大學
化學系
考試王的課程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調整自己的節奏,每週也都會安排小考做練習增加熟悉度,門市的服務人員也十分貼心,會前來詢問測驗的難度是否調整,根據自己的能力做最適當的複習。
此外,服務人員亦會在考試的重要時程提醒,例如:考試報名時,會謹慎的檢查報名程序是否完整,不用在考試之餘,擔心考試程序的問題,可以十分專心地準備,感謝考試王提供如此優質的課程和貼心的服務。

蘇O甯
國立中正大學
心理系
課程採用線上教學,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將影片回放,反覆的聽可以幫我加深印象,再加上有超級解惑王的輔助,讓我可以即時問問題,老師精闢的解析替我解答了不少的疑問。
除此之外,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補習班的實體課程進度被打亂,而超級考試王的數位課程完全沒有受到影響,讓我可以安心地複習指考科目。除了上課之外,課後的複習也非常重要,勤練題目,把不熟的觀念題型抄在一本筆記本上,考前熟讀筆記本,相信在考場上能有很好的表現。

專人諮詢服務

★★★板橋志光獨家提供國考技巧課程★★★

(國考技巧暨筆記重點、法條記憶速、學習規畫技巧課、申論格式要點)

---更多課程完整規畫請洽 板橋志光(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0號5樓  02-89539911)---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