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高普考資訊處理-傅○華雙榜錄取台東志光數位學院
在準備考試前,本來在進修碩士,但是在一年級剛開學就覺得這不是我要走的路,所以就休學回到台東準備考公職,正式從學生進入全職考生的身份,一回到台東就到志光數位學院去了解可以選擇的考科,因為本科的類科沒有開班,所以選擇了曾經在大一修過的資訊類科,開始的那年選擇的是加強班

在準備考試前,本來在進修碩士,但是在一年級剛開學就覺得這不是我要走的路,所以就休學回到台東準備考公職,正式從學生進入全職考生的身份,一回到台東就到志光數位學院去了解可以選擇的考科,因為本科的類科沒有開班,所以選擇了曾經在大一修過的資訊類科,開始的那年選擇的是加強班

準備考試的這段過程真的不容易,看著朋友在休假時可以聚餐、到處旅遊,心態方面起初有點難以適應,真的非常感謝我的父母親、家人在這段時間裡不斷的鼓勵,以及給予加油打氣的摯友們,讓我克服一路上內心的不安。非常高興在第一次參加高考交通技術就能上榜,也在此謝謝志光的各位師長與班導師,幫助我順利達成設定的目標,邁向人生新的階段。

大學畢業後,對職涯感到茫然的我決定投入國考這條路,所幸有父母的支持,因此我成為了全職考生,但同時我也立下目標一定要在三年內上榜。然而,因為考試科目多元又複雜,自己亦非本科生,大部分的科目都是第一次接觸,如果要自學,讀起來會相當吃力,所以決定報名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