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 高考 人事行政 吳○君 志光數位學院-苗栗分校
當初選擇志光數位學院視訊,是因為志光數位學院補習班擁有良好的師資與課程,也是因為家人的推薦。 因為通勤因素考量,選擇志光數位學院視訊班的方式,可以依自己方便的時間到班內上課,較具彈性。


當初選擇志光數位學院視訊,是因為志光數位學院補習班擁有良好的師資與課程,也是因為家人的推薦。 因為通勤因素考量,選擇志光數位學院視訊班的方式,可以依自己方便的時間到班內上課,較具彈性。

我是非本科生,大三的時候在餐飲業實習,體會到餐飲業的辛苦,而漸漸的思考未來的方向,最後想朝向穩定收入方面,也覺得比較適合自己的生活步調,後續也查了很多關於高普考的相關資料,最後決定報考。

考試需要一點運氣,然而平時的努力也都在累積你在考場上的運氣,祝福大家都能順利考取、金榜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