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高考一般行政-潘O枚-潮州志光數位學院
開始準備考試是我大學畢業後,當初我趕緊在三年內修完大學學分,修完就畢業,為的就是希望給自己多一點時間認真準備考試,但這其實讓我準備的第一年不太專心,因為和我同屆的同學還在讀大四,我有種時間還很多的錯覺,就沒有全力專心讀。


開始準備考試是我大學畢業後,當初我趕緊在三年內修完大學學分,修完就畢業,為的就是希望給自己多一點時間認真準備考試,但這其實讓我準備的第一年不太專心,因為和我同屆的同學還在讀大四,我有種時間還很多的錯覺,就沒有全力專心讀。

因為決定再參加考試已經是108年2月,時間緊迫,故不假思索便報名志光補習班,其一是可以節省整理資料時間,其二是距離前次讀書考試已經有7年之久,除回憶外還需要學習很多新觀念與知識
先前是從事銀行業,由於覺得銀行的性質不太適合我的個性,輾轉換了幾份工作後決定報考公職,而在選擇報考類組時,由於我是商科畢業,因此便選擇報考商科類組,但真正確定考經建行政的原因有三,一是經建行政開缺的名額較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