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20號

03-9367118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7:00 (假日營業時間)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附設私立宜蘭志光法商短期補習班-府證字第87619號

宜蘭志光關心您~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措施及線上看課公告

活動時間:2021/05/18 00:00 至 2021/07/31 20:00止

標籤: 高考三級   司法特考三等  

活動摘要:

線上看課

在家線上上課


 

防疫不停學   課程全面在家學習
即日起~8/9(一)《防疫不停學  課程全面在家學習》可運用在家補課方式學習&複習。

志光數位學院 視訊班學員 線上看課請洽宜蘭志光櫃台人員
★請先加入公職王會員
(若您已是公職王會員,請使用公職王會員密碼直接登入,不需再重新加入會員)

https://bit.ly/3oo6vxz
★看課平台的連結(登入帳號:身分證字號,密碼:公職王會員密碼)
https://bit.ly/350CRq9
★雲端看課平台操作說明    
→ https://reurl.cc/Ag3gke

門市服務說明

即日起~8/9門市服務說明
1.停課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早10:00~晚20:00、週日早9:00~晚17:00)
2.門市營業期間,照常提供課程諮詢服務、購課服務。
3.視訊學員可於服務期間,持上課證到班領取教材回家上課(請記得至線上申領教材)
4.函授學員可於服務期間,持身分證到班領取函授代收資料。
進入場所【請務必配戴口罩並配合實聯制或實名登記、量體溫、手部消毒】

教材申請說明

LOD預約系統(網頁版)-教材進度查詢功能
學生端系統:
一、電子課表出現公告日提示語 (出現 7 天內)公告時間(1.),此時就可以按前往網頁版預約頁面點選申領教材;或至志光數位學院APP 登入後申領教材。
二、另有匯出全部教材明細檔案功能(PDF 格式),於電子課表頁面,選取教材進度下載,學生可核對教材明細,若有尚未領取的教材,亦可線上申領教材後到班領取


與您共同防疫

《宜蘭志光為了您及所有師生的健康,即日起來班請配合以下防疫措施》
#安心學習是你我共同責任
✅櫃台備有酒精(或用肥皂勤洗手)。
✅櫃台備有額溫槍,來班一律量體溫。
✅不論來班或上課,請全程戴上口罩(外科醫療用)。
✅若身體不適,建議您可多居家休息。
✅考試前請同學避免不必要的移動、活動或集會,若在外移動請一定都要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同學如有咳嗽、發燒、呼吸困難等不適症狀,請自主居家健康管理,並通報免費防疫專線1922,依指示盡快前往醫院就診。
❤️防疫工作你我有責
❤️如果造成您的不便,尚祈見諒
❤️共同建立安全的環境安心學習,感謝您的配合


其他相關活動